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淡 的博客

天清云淡 梦断飞鸿雁 银湖踏浪是好汉 彩带舞姿妙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兔年说兔之兔子逸事  

2011-01-31 23:09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兔子逸事

 

 

兔年说兔之兔子逸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笑佬

 

 

上春晚

        大白兔对街上引颈高歌的鸡鸭鹅讲:"不和你们玩娱乐了,今年我要上春晚!飙歌一首就能唱红天下,给社会带来重大的现实意义--彻底戳穿'听兔子叫,耽误种庄稼'的经典谎言,让地球人都知道,兔子的歌声最给力!"

 

大请客

        兔子卖房发了财,跑到"野狼嚎"酒楼上大请客。邀的客人是富翁金钱豹\大师长颈鹿\上司狮子王,点的菜是红烧狐狸肉等,还让几个漂亮的狐狸小姐前来陪吃。

 

大炒作

        兔子赛跑败给了乌龟,观众十分惊诧。唯独兔子神色淡定道:"兔子赢了乌龟不是新闻,乌龟赢了兔子才是新闻。我是故意让乌龟夺得第一名的,我不炒作能出名吗?"

 

大开发

        兔子到处挖洞造窝,弄得丛林处处是工地。专家质疑道:"国学经典告诉我们,狡兔三窟,就可兔死耳。你们折腾这么多干什么?"兔子哈哈大笑道:"过去是生死竞争,如今是富贫竞争,时代不同了,活法不一样。与时俱进,就要让每一寸土地开发都来钱。"

 

瞎得瑟

        兔子吃腻了红萝卜,上网说不好吃,引来滔滔口水帖:楼主得了厌食症,快去看医生吧;嫌难吃?干脆不吃好了,还节约银子;已经进步很多了,比以前的味道好多了;一个萝卜长大容易吗?再难吃也得吃;哪里好吃哪里去,别在这里瞎得瑟......

 

大救星

        兔爹兔娘一直教育兔乖乖:"兔子是狗狗的大救星。"兔乖乖问:"为什么呢?"答道:"没文化真可怕,难道老师课堂没讲过'兔死狗烹'的故事吗?兔子死光了,狗狗就要被扔进锅里了。"

 

谈理想

        兔宝宝扎堆谈理想:有的说,我要跑过千里马,成为动物奥运会赛跑冠军;有的说,我要到月亮上去,在美女怀里享受温柔;有个小不点严肃地说:"我要体面而有尊严地生活,圈一座大山自己当大王,让大老虎\大灰狼\大野猪,个个见面叫兔爷爷!"

 

玩时尚

        兔女郎扮靓街上行,发现回头不高。问开美容院的喜洋洋,答:"都是红眼睛惹的祸!貌似红眼病,谁不怕传染?躲都躲不及,何以万人迷?" "那怎么办好呢?" "整容吧!我给你换一双绿莹莹的眼球。" "那不成狼眼了?" "真想玩时尚,这是必须的。"

 

造名声

        兔子连发三条微博:"我姐是玉兔。不信?问天上嫦娥去!" "我是兔坚强。不信?读最新畅销书--让乌龟追。"  "我是明星。不信?看今年千家万户的墙上挂历。"由此,人潮汹涌口水飞,嬉笑怒骂滚滚来,遂成了本年度网络风云动物!

 

 

兔年说兔之兔子逸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