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淡 的博客

天清云淡 梦断飞鸿雁 银湖踏浪是好汉 彩带舞姿妙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另类过节的一天  

2011-02-02 18:13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类过节的一天

另类过节的一天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  常听身边的哥儿们埋怨,节日大假完全是烧钱的代名词,不花上千个八百,这节根本是过不了的。其实,这种认为有欠妥,有些节日归属传统文化,不应酬不行,若要应酬,钱包又受不了。怎么办,有好开处,不妨试一试。

       1.早上五点开始,跑步到车站,高举一个写有"扛包"的牌子,不停地挥舞拉"业务"。在人流量巨大的节日里,不愁没有"自投罗网"的人。花上几个小时功夫,既煅炼身体,又可轻松地赚它十元百块,这样的事,连傻子也原意干,何乐如不为。

         2.吃完早饭,坐车去公园。找个喝茶地方,要一杯清茶,叫点零食,把刚赚的钱全都花光,听听鸟语,嗅嗅花香,那感觉惬意美妙无比。钱花光了不要紧,人山人海的公园遍地都是"黄金"--指不定就会捡到手机和钱包什么的。运气实在太差,检别人扔下的易拉罐\塑料袋卖给收破烂的,又可以换到几十块。

        3.逛完公园后觉得有点冷的话,径直坐车跑到闹市区去一家接一家地逛商场。商场款式各异的衣服应有尽有,可以一件接一件地慢慢试穿,直到试得自己汗流浃背为止。与此同时,还可以同美丽大方的商场女服务员搭讪,暖了身子骨,又饱了眼福,叫人怎一个爽字了得。

        4.到了中午,当然就得吃午餐了。挺起胸膛,走进食品超市,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的,那里免费试尝的美味多得数不胜数。尝完一家,又一家,不怕肚子吃不饱。

        5.吃完午饭,漫步去广场。那里随手就能够捡到别人看完后扔掉的报纸,挑几张内容精彩好看的,找个座位,细细品味一下重大要闻\奇闻逸事,既长知识又长见识。

        6.午睡是绝对不能免掉的。外面风大,打起瞌睡来容易感冒受凉。找个装修豪华的银行,那里不仅有温暖的空调,还有柔软舒适的沙发,实乃免费午休的最佳场所。银行里不光可以睡觉,还有供储户饮用的矿泉水,运气好的话还有水果。

        7.每逢过节,街上各种各样的露天表演不在少数。只要有兴致,想看走秀看走秀,想看歌舞看歌舞,不但分文不花,还有和演员互动\中取奖品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8.看完表演,一天的时间也就差不多了。身上的钱一分不少,还赚了几十块,实在不亦乐乎。于是,潇洒无比地挥挥手,叫一辆的士送自己回家。(网文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另类过节的一天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