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淡 的博客

天清云淡 梦断飞鸿雁 银湖踏浪是好汉 彩带舞姿妙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水的激情  

2011-06-09 00:02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

(原创)水的激情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水的激情

       涓涓细流,汇集成河,奔腾不息而融入海洋 ,让人感叹"海纳百川"的胸怀和"不弃滴水"的宏量。大自然中万物息息相生,彼此守望,循环往复,都离不开水的滋润。

        大自然的神奇,因水的雕喙而壮丽。如云南石林,万柱矗立,离不开水的坚毅淘刷。丹霞风藐,更显得水的鬼斧神工魅力。名山百川,离不开水的熏陶而灵美。有诗为证"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银河落九天"。

         莽莽草原翻滚着波澜绿浪,一簇簇牛羊悠闲嘴嚼着鲜嫩绿草,牧民骑马衷情高唱,歌颂水的温柔,为草原带来了希望。感叹"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"是因水所赐而秀色。美丽的江南水乡,滋养着男人的才华,女人的风韵,如"诗圣"  "诗仙" 和"沉鱼" "羞花"是最好的见证。

        咆吼的黄河,浩瀚苍莽,养育着中华民族的勤劳,善良和果敢。奔腾的长江润育了瓜果飘香和麦稻金黄。母亲的源泉激励着历代英豪,为民族自强不息,横戈铁马,驰骋疆场。挥亳泼墨,潇洒幽香。"数风流人物,还看今朝。" 何等豪情。

        水是文明的起点,是万物生命的源泉,水的激情造就了大自然的美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