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淡 的博客

天清云淡 梦断飞鸿雁 银湖踏浪是好汉 彩带舞姿妙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  

2012-08-17 23:28:15|  分类: 词歌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好友寒墨姐姐美玉)

蝶恋花·浅秋

四野金风吹玉锁。

林下云深,竹韵青松左。

槛外菊黄香蕊破,馨香丹桂枝柔娜。

 

长岭清风横纵过。

败叶频飞,不与寒梅坐。

失水虬龙浅处卧,闲情虾戏多情我。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
清淡拙和

蝶恋花·浅秋

熠熠秋光开玉锁。

野草青青,绽展芳魂左。

枫叶微红深绿破,独菊黄蕊娇姿娜。

 

月皓星辉云朵过。

珠露洁光,叶颖莹莹坐。

红掌浅波湖水卧,怡情漫步堤中我。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好友玲珑塔佳和美玉
蝶恋花·浅秋
阵阵清风开暑锁,露重寒微,絮雾犹云左。
远听蝉鸣幽静破,近观荷鲤追逐娜。


挽醉携音琴不过,玉指轻挑,妩媚迁翩坐。
莲蓬凌波邀月卧,瑶池浮影波中我。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
好友wojuxiaoshe佳和美玉

蝶恋花·浅秋
谁妩秋窗开玉锁
梧叶翩迷  蝶恋花依左
小苑蝉声疏欲破  长天云水波音娜


怎奈惊鸿凄唳过
寂寞行舟  蛙懒荷间坐
败絮残红霑雨卧  偏遗脉脉多情我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
好友禾 君佳和美玉

飒飒秋风开雾锁,云淡天高,各各情怀左。
小苑蝉音鸣欲破,柳帘瑟瑟难柔婀。

寂寞寒塘疏影过,琴语空蒙,谁在园中坐?

遥看高天圆月卧,魂牵无梦多情我。

 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博友千江月美玉

蝶恋花

雾气迷蒙江欲锁。

数尽千帆,君在天之左。

带雨梨花弹若破,而今无意夸婀娜。

又见长空鸿雁过。

鸿雁无声,满月楼头卧。

独自餐眠独自坐,望穿秋水应怜我。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博友惠一鸣美玉
蝶恋花
四面金风关玉锁
夜静更深 圆月偏行左
树上秋蝉音已破 窗纱竹影徐娇娜
红袖心寒无奈过
思绪频飞 移步妆台坐
梳洗退衫圆榻卧 四周寂静谁怜我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博友雪逸美玉
蝶恋花.无题

遥望晴空云影过,

欲问清风,知晓君来么?
燕子商量枝上坐,依依杨柳犹如我。

轻巧身姿舒婀娜,

舞动红妆,不食尘烟火。
别了伊人行囊裹,回看故苑春常锁。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谢谢李家庭友雅赠

金风送爽蕴新凉,三分乐道舞晴阳。

我向高秋持彩笔,来将静美拟诗行。

步韵拙和寒墨姐姐《蝶恋花·浅秋》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95)| 评论(109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