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淡 的博客

天清云淡 梦断飞鸿雁 银湖踏浪是好汉 彩带舞姿妙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怀感篇·烛光  

2013-01-28 23:04:36|  分类: 散文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怀感篇·烛光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怀感篇·烛光

(文:清淡)

烛光

它在我心中永远光亮

不需霓彤的华丽

也没有月亮的辉光

却有着橙黄色的锋芒

虽是星点之火

却燃起我心中希望

在黑暗中看到了它那微弱之光

 

光的跳跃

恰似激情乐章

闪烁着奔放情怀和坚韧志向

奏响大自然辉章

听 嫣红紫姹展妍和墨绿平凡与奉献合唱

看 彩虹总在风雨后字样

怀 傲菊凌霜枫叶飘芳悲壮

感 冽风与雪洗礼的豪放

 

烛光

你溶入我血液和骨髓

荡涤灵魂污垢

在心中

是收藏"道德与情操"的篇章

怀感篇·烛光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(原创)怀感篇·烛光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 
轻舟贤弟美作

都说牡丹美丽

都说玉兰芬香

我不在乎美丽和芳香

我却喜欢梅花纯洁高尚

 

都说当官显贵

都说别墅舒适

我不在乎地位和享受

我只求朴实与平凡

 

人的-生虽是短暂

应该像-支蜡烛

不但照亮自己

还应照亮别人

怀感篇·烛光 - 清淡 - 清淡 的博客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10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